最新公告:
最新资讯   当前位置: 首页> 最新资讯

河北旭海集团官网改版后正式上线!

作者:河北旭海集团  浏览量:2220  发布时间:2015-07-07 04:35:56  企业文化,网络公司,集团官网建设
  随着web时代迅猛发展,变化最大的就是显示器屏幕分辨率的改变,从17寸,到19寸,甚到24寸的显示器,以前我们的网站是宽980像素的分辨率,用现在的大显示器来看的话,整个网页就显得相当渺小了,这样看起来就显得不是那么的协调了。所以随着时代的发展,河北旭海集团官网在2015年6月制定了改版计划,并由秦皇岛网络公司承接建设。
      首先:网站外观和功能方面的改变,新的集团官网更具个性,充分体现企业文化;
      第二:增加了互动模块,结构清晰合理,让潜在客户一眼就能找到需要找的内容;
      第三:企业主要项目的展示,通过网站这一传播途径充分展示企业实力与竞争对手的区别;

      第四:新的官网将给企业本身带来明显的推广效果,访问量明显提高,搜索项目名称时将出现河北旭海集团的企业信息.

      最后,欢迎新老客户、各届友人访问集团官网,感谢多年来对河北旭海集团的信赖!

相关文章

  • QQ咨询

  • 在线咨询
  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1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335-8600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