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公告:
最新资讯   当前位置: 首页> 最新资讯

"粽"情海湾 华美绽放,金梦海湾8号实楼样板间盛大开放

作者:河北旭海集团  浏览量:2294  发布时间:2015-06-22 04:36:17  售楼处,样板间,美食,儿童,街舞

""情海湾 华美绽放,金梦海湾8号实楼样板间于2015620日盛大开放。活动当天,新老业主齐聚营销中心,即可享用美食,又可观看丰富多彩的表演,更有各种娱乐活动供大家参与。现场人气爆棚,老业主还可参与抽奖活动,百分百中奖。到场客户对金梦海湾8号细致体贴的服务赞不绝口。

图片1

售楼处现场各种娱乐活动,到场客户可以一试手气。

图片2

帅气的儿童街舞表演。

图片3

二等奖获得者满载而归。

图片4

项目还为到访的新老业主准备了精美的粽子礼盒和各种礼品。

图片5


图片6

现场还有精彩的魔术表演,场面热闹非凡。

图片7

金梦海湾8号夏总致辞

图片8

业主代表致辞

金梦海湾8号此次活动圆满举行,到访的新老业主们玩得不亦乐乎,项目的品质及口碑得到了一致的认可。活动当天即成交数套,实楼样板间为意向客户展示了最真实的金梦海湾8号。

金梦海湾8号精装房均价12000/平米,毛坯房均价9000/平米,总价29万元/套起。在售房源:金梦海湾82#(共33层),精装修房源,户型面积区间为50-88㎡。项目现已封顶,预计201612月交房。购房包租包50%收益。现在购买精装公寓可享受5年内包租服务及连续获得5年期最高每年10万元返租收益。

相关文章

  • QQ咨询

  • 在线咨询
  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1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335-8600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