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公告:
工程业绩   当前位置: 首页> 工程业绩

港口设施设备维修

作者:河北旭海集团  浏览量:3493  发布时间:2015-10-20 04:21:27  经营管理,专业技术,维修,工程,河北旭海集团

港口设施建设


    河北旭海集团经营港口设施设备维修等项目,综合施工实力雄厚、施工经验丰富。
    多年来,公司恪守承诺,遵循“优质﹑高效﹑团结﹑奉献”的工作作风,注重提高自身素质。公司现有职工500多人,各类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210人。企业要发展,人才是关键,公司为谋求长远发展,努力做到了所有员工人尽其才,才尽其用,让其在工作中,发挥特长,尽忠职守。
    公司“重合同、守信用”,以市场为导向,稳中求发展。与社会同仁一道,用一流的服务,全力打造“旭海集团”品牌,铸造精品工程来回馈社会。求实务真,向组织集团化、管理现代化集团迈进,承建工程合格率达100%,优良率达到90%,赢得了业主的信誉。在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历程中,先后两次被评为市级建筑业先进单位。


相关文章

  • QQ咨询

  • 在线咨询
  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客服1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0335-8600000